很会甜的mini饼

我的世界没有虐!【握拳

天敌

【AU慎入】

【SK Café】

【鳄鱼王部分会涉及到天敌剧情,重新放出帮助理解XD】

【鳄鱼王已补完】

【我真是个好人www】




SK Café (AU慎入) 天敌
 

传说,迦楼罗(金翅大鹏鸟)和那迦是天敌。
迦楼罗每天要吃一条大“那迦”(大毒蛇王)与五百条小“那迦”(毒蛇)。
释迦牟尼在菩提树下参禅时有一条七首大龙为其护法。七首大龙名叫那伽。佛陀觉悟后封那伽为八部天龙之一。也就是佛教的护法神。
此后“那迦”皈依佛陀,得袈裟护体,才免金翅大鹏鸟吞噬。
 
所以做为迦楼罗王最小的儿子,在山涧见到一条银白大蛇,Singto出于本能的攻击了它。
Krist是瞒着那迦女王偷偷溜出来的,虽然因姐姐的遭遇对人类没有好感,但对于这个能让姐姐梦寐不忘的世界他还是好奇的。
却没想到出师不利,还没见到什么新奇玩意儿自己倒是被当做了猎物。
迦楼罗靠近他时,他已经意识到了危险,但对方速度太快,快到让他措手不及。
被利爪抓住拎到半空,疼痛让他意识到腹部受伤不轻,转动身躯昂头缠住大鹏腿部,张口便咬。
Singto受痛松了桎梏,Krist从空中砸落至水下,他顺着水势想溜,Singto哪里肯放过他,俯冲而下欲用喙啄断他七寸,没曾想却被一阵佛光弹开。
Singto化了人形按着隐隐窒闷的胸口,居高临下看着那个得意翻滚两圈变作稚嫩少年的那迦。
“你是那迦神族?”
Krist半身浮在水中,仰头挑衅对视。
“活该!”
Singto不屑:“不过是靠着佛祖庇护。”
“你!”Krist年轻气盛,自然受不得蔑视,“没有袈裟护体你也奈何不了我!”
Singto嘲讽的用手指了指他还在流血的腹部。
“那是你偷袭,胜之不武!”
他不服的挥拳砸在水面,溅起一波水花。
晶莹水珠挂在他雪白胸脯上,阳光照射下仿佛闪着光。
Singto只觉他白得扎眼,湿漉漉的眼睛瞪得滚圆,因为生气而泛红的脸漂亮得忍不住想逗他。
“哦?那再来?”
他吞了吞口水:“敢不敢等我养好伤公平的打一架!”
Singto双手抱胸似笑非笑。
“好啊,十天后,不见不散。”
“哼!”
Krist扭头潜入了水底。
 
“哎Prapat,你知道迦楼罗的弱点吗?”
Krist把她拉到角落悄悄问。
“殿下遇到迦楼罗了?!”
Prapat惊呼。
Krist赶紧捂住她的嘴。
“嘘~千万别让姐姐听见。”
“殿下,我隐瞒你偷溜到凡间的事已经很惶恐,要是让龙王和女王知道你差点遇险,非惩治我不可!”
“没有没有,你看我这不好好的吗?”Krist按着腹部伤口恨恨咬牙,“我只是怕下次万一遇到了,好有个应付手段。”
“下次?!殿下你还要溜出去?!”
Krist一个劲的“嘘嘘嘘”,讨好的拽着她的手摇晃。
“好Prapat~你就告诉我吧~拜托啦~”
Prapat拿他没办法。
“迦楼罗最大的优势是他的速度和飞翔,只有把他留在地面才能最大程度削弱他的力量,而要想战胜迦楼罗,只有把他拖进水里!因为水,是那迦的根源。”
 
十天后如约而至的两人以本体真身缠斗,一金一银两道身影互不相让。
Krist在抽身间隙假做不敌跌落水中,Singto兴致正浓没多加思索便追了下来,直到被他用尾巴绞紧拖往水底才惊觉中计。
举爪攻击缠绕自己的软体,Krist早料到他会如此,灵活的抽离蛇尾化身为人往他胸口重重蹬了一脚。
庞大身躯沾湿了水更是施展不开,直往深处下沉,Singto索性也变为人形朝水面游去。
Krist岂能如他愿,拽住他的脚踝,戏弄般的他每往上一寸,他便往下一尺,就想看他做困兽之斗。
水中的Krist跟泥鳅似的滑不溜手,Singto几次想抓他都没抓住。
渐渐的,他耗尽体力,长时间待在水下令他极度不适,身体疲软下来不再挣扎。
Krist见他闭上眼昏迷了过去,心里开始不安。
他毕竟是小孩心性,只想争口气报那一爪之仇,没想伤他性命。
游到他面前,拍了拍他的脸,用神识喊道:“喂!你怎么样?喂!”
见他没有反应更是慌得揽过身体抱着他就要向水面游。
Singto就在此时猛地钳制住他的腰,睁开眼得逞的笑。
“你!”
Krist气急败坏却挣不开他的手臂。
Singto把他用力往自己怀里摁,两人牢牢贴在一起。
“一人一次,扯平了。”
扯平个屁!
Krist有个致命弱点,说来挺可笑。
他化身为人后,外形服饰只能维持少许时间,少许呢大概就……一炷香吧。
也不知是不是对他儿时调皮捣蛋不认真修习的报应。
所以他此刻等于是全身赤裸被Singto搂在胸前。
Krist怒气冲冲的推拒着拼命往后仰拉开和他的距离,Singto的手顺着腰窝一挠,他被痒的岔了气手下没劲儿,反作用力的靠了回去,鼻子撞上了鼻子,还来不及喊痛,唇也贴在了一块儿。
虽然不懂吻的含义,但他对这超近距离的接触感到无所适从。
太近了,近到能数清对方的睫毛。
两人都有点受到惊吓,迅速分开。
生平第一次,他身为那迦,在水里呛着了。
Krist转身化蛇“咻——”溜走了。
Singto爬到岸上,把湿发扒拉到脑后,扭头盯着Krist逃走的方向出神,手指轻轻在唇上摩挲。
 
惹不起难道还躲不起?
Krist认怂的换了路线去村镇游玩。
因为不懂人情世故闹了不少笑话,却让他对凡间产生了浓厚兴趣。
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原来人界这么好玩儿,”他嘬着糖球自言自语,“难怪姐姐念念不忘。”
村民粗豪朴实,虽说不上好客却也诚心本分,偶有心怀不轨之徒,他也只是小惩大诫心情好的不予追究。
Singto是在三天前他蹲集市口逗猫时发现他的。
对于这种缘分——身为天敌应该称之为孽缘——他觉得很奇妙。
所以他就隐了气息不近不远的跟着,看他被小把戏唬的一愣一愣,看他被西洋盒子里的玩偶吓的一惊一乍,看他被小鸡仔啄了手,看他被刚出炉的豆仁软糕烫了嘴,看他满足的吃着芒果糯米饭笑到露出小酒窝。
这个小那迦真有意思。
比他过去岁月经历的所有事加起来都有意思。
他怎么能有这么多表情,怎么能什么表情都这么……可爱!
可爱到令他手痒。
好想捏捏他的脸啊……
Krist在村尾的木犀树下见到个五六岁的小娃娃,穿一身粉红布衫扎着两个小辫子正在玩竹蝉。
他饶有兴趣的凑上前和她打招呼,还大方的掏出糖球递给她。
小娃娃戒备的拿着竹蝉就逃了。
他跟在后头跑了两步。
“哦喂~我又不吃人~”
“你再追她就要哭了。”
身后忽然冒出个声音,他惊得没收住脚,崴了一下人就要往边上倒,Singto眼明手快的把他捞了回来。
“你你你……”
望着眼前放大的欠揍笑脸,心底浮现四个字:冤家路窄!
“你跟踪我?”
他只是随口一问,没想到对方居然没否认。
他的音量一下子就拔高了:“你真的跟踪我!”
Singto还很配合的点点头。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跟着我的?”
“大概在你张牙舞爪恐吓村口那几只野猫的时候吧。”
他倒抽一口气。
“你跟了我三天?!”
这个迦楼罗太可怕了!
“你到底想干嘛?”推开他扶住自己的手,眯着眼打量,“偷袭我?再打一架?还是想设陷阱抓我?”
“我想……”
Singto伸出手做了一直想做的事。
捏住他的脸揉来揉去。
“……这样。”
Krist彻底傻了。
 
后来两人会经常相约结伴同游的原因已经记不清了,反正斗斗嘴打打架你怼我我怼你倒也热闹。
那迦女王对他偷溜去玩的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倒是龙王出关日期渐近,他不得不收敛行为停止外出。
龙王出关那日他乖巧的和那迦女王一起在殿内恭迎,撒娇的挽着龙王,说出了在心里酝酿许久的话。
“爷爷,我想去人间历练。”
龙王捋着胡子反对:“人情复杂,你又根基不稳,出去只会闯祸。”
“爷爷,我不小了不会乱来的!”
他拼命给姐姐使眼色,希望她帮自己说两句好话。
那迦女王笑着帮腔:“爷爷,Kit虽然调皮,但他聪颖机智不会吃亏的,让他出去历练一番也能真正成熟起来。不过爷爷说的也对,放他一个人出去我也不放心,不如找人和他做伴也好有个照应。”
龙王没有说话,这意思是同意了,可人选又成了问题。
就在这时,有侍从慌张得进来禀告:“女王,殿外、殿外来了个迦楼罗,还说他是迦楼罗王之子!”
那迦女王疑惑皱眉。
他们与迦楼罗一族素无来往,每次见面都搏杀个你死我活,这还是千百年来第一次有迦楼罗来拜访。
Krist福至心灵,倏地有了个主意。
“爷爷,这个迦楼罗就是我的同伴。”
“胡闹!”龙王一甩袖子怒斥。
“爷爷,我们的天敌就是迦楼罗,如果有他在身边就能省去很多麻烦,这难道不是最好选择吗?”
“你就确信他不会伤你?”
Krist毫不犹豫:“不会!”
龙王略一沉思:“请他进来。”
Singto老远就见Krist满眼放光得望着他,他刚走到跟前就被蹦跳过来的人拽住衣袖问:“你要不要跟我去闯荡天下?”
“Kit!”
龙王一吼,他憋着嘴乖乖站了回去。
龙王审视着Singto:“你为何而来?”
“我来找个朋友。”
他回答的不卑不亢。
“Kit说你会跟他一起去人界历练,护他周全?”
Singto看向Krist,后者笑眯眯得像是吃准了他会点头。
你就这么笃定我肯答应?
是!
Krist不傻,或者说他心思单纯反而看得更为通透。
这段日子Singto对他的态度他了然于心,虽然分不清这是不是所谓的喜欢,但他本能的知道Singto不但绝不会害他还会尽心维护他。
把他留在身边,既能安爷爷和姐姐的心,又能给自己一个保障,何乐而不为?
Singto觉得事情越发有意思了。
Krist的小心思他怎么会不了解,只是他做的坦荡反而让人讨厌不起来。
就像他在噘着嘴问“喂你要不要给我利用”一样,简直直白的可爱。
这世间之事本就无聊,遇上了这样有趣的人他当然不会错过。
Singto向龙王拜了个礼回答:“是。”
“你跟我来。”
龙王带着Singto进了内殿,一刻钟后才出来,出人意料的爽快同意了Krist的请求。
至于内殿里发生了什么,没人知道。
Singto也始终守口如瓶。
 
再后来,他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亲密到上了彼此的床。
蛇性本淫。
床笫之事对Krist而言不过是获得快乐的另一种方式,和感情挂不了钩。
你情我愿。
也许是体质的关系,他喜欢和Singto有各种肌肤接触,那种温热感觉令人迷恋。
而Singto对他呢?
 
“Kit,该起床了。”
他迷迷糊糊睁开眼,Singto在落地窗前拉开帘子,阳光宣泄满屋。
他怔忪得看着那个逆光背影。
他们已经在一起逾百年了。
期间认识了形形色色的人经历各种各样的事,从一个城市搬到另一个城市,也遭遇过危险,最凶险的一次他几乎形神俱灭。
两人竟也打打闹闹相依相伴的走过来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Singto对他不再抱着玩笑戏谑态度越来越认真的?
从什么时候开始,姐姐将他和Singto看成了一体?
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单纯的利用想法变得界限模糊?
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习惯了Singto的宠溺方式?
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思考起了爱情?
 
 
 

评论 ( 14 )
热度 ( 58 )

© 很会甜的mini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