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会甜的mini饼

我的世界没有虐!【握拳

Hello My Love - Cindy Santini

【今天在星巴克看到个小男生在给小女生讲题,忽然就觉得,啊~这就是青春啊!(笑)所以就写了这么个小段子】

【AU/OOC】

【CP:Forth x Beam】

【愿所有美好的感情都能被岁月温柔对待】



“听说你这次数学不及格?”

“差一分而已。”

“……没区别。”

“可是真的很难啊~”

“……哪里不会?”

“哪里都不会。”

“……明天有时间吗?”

Forth露出惬意笑容,对着手机说:“有。”

“明早十点Starbucks见,记得把书带上。”

“好。”Forth躺在床上漫无目的看着天花板,想象此时电话那头那人的神情,“Beam……”

“嗯?”带着鼻音的疑问,通过电流像羽毛般扫过他的心,痒痒的。

他轻笑:“明天见。”

“……明天见。”

 

“公式转换到等号这边后要把小数点顺移……”Beam余光瞄他,“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有啊。”Forth单手撑着脑袋专心致志看他。

“……你不看题看我干嘛?”

“你好看。”

Beam翻了个白眼:“你要不想听我走了。”

Forth赶紧说:“我有在听。”

“那你把这个解一下。”Beam选了几题推到他面前。

Forth讨价还价:“答对有奖励吗?”

他随手从包里掏出颗水果糖:“喏。”

Forth好笑地捏捏他的脸,在他恼羞成怒之前收回手乖乖低头做题。

没一会儿就交了作业,Beam怀疑地仔细检查,居然全对。

看他半信半疑,Forth凑近调戏道:“Beam老师教得好。”

近在咫尺的含笑眼睛让他浑身不自在起来,慌乱地拆了糖果塞进他嘴里:“闭嘴。”

口中的柠檬味化开来,甜丝丝酸溜溜,整个人都像被糖果的甜美包围。

Forth盯着他舔了舔唇角:“考虑好读哪所大学了吗?”

Beam借着喝咖啡闪躲开他炙热目光:“还没。”

“快点决定。”

“干嘛?”

温暖阳光透过宽大玻璃落在他身上,原本纯黑发色闪烁着点点光亮,Forth抬手轻抚他不听话的微翘发尾。

“因为我想知道,自己将要去哪里。”

Beam耳朵泛红,故作不懂地嘀咕:“你要去哪里关我什么事……”

嘴角却是不受控制地扬起弧度。

 

Forth缓缓醒来。

 “我做了个梦。”他说。

Beam的声音带着困意:“什么?”

“梦到了以前的我们。”

“嗯?”

他笑得开怀,亲了亲Beam额头:“没事,继续睡吧。”

我在数学考试时不小心睡着的事还是不要告诉你了。

风在身边流淌,大开的窗户和迎风飘荡的白色窗帘,以及怀里属于自己的人。

生活美好。


-FIN-



评论 ( 10 )
热度 ( 85 )

© 很会甜的mini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