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会甜的mini饼

我的世界没有虐!【握拳

Telosma cordata (下)

【查了下,改了标题】

【当AU看吧】

【恋爱苦手请多指教】




Krist察觉到有了小烦恼还是在此前的见面会上,平时活动完他们都是分开点名,所以就算知道有亲密互动也不觉得有何不妥,毕竟自己有过之而无不及,但当亲眼目睹,却发现自己有点儿不像自己了。

凑近说话?OK。

拥抱?OK。

但有必要说个没完,抱得这么紧晃来晃去吗?!

他挤眉弄眼学着女生样子作势要抱,却在他意味深长的挑眉中偃旗息鼓,带着被看透的窘迫。

从那以后他敏感的发现自己对这类事的关注在意程度呈直线上升。

原因他不是没考虑过,只是每每触及那条界限,他都缩回壳里不敢再迈一步。


Singto察觉到有了小烦恼是在不久前的某次活动,Krist依旧习惯性的黏着他,说着会让粉丝尖叫的话,只是耳边温热的气息,身体与身体亲昵的相贴都让他想到彼此抵死缠绵的时刻。

下身居然该死的有了反应。

他控制情绪刻意调整姿势拉开距离,Krist却顺势靠过来半躺在他怀里。

好气哦,可他只能微笑。

好在Krist并未发现他的异样。

是因为肌肤相亲的次数多了,对方一点点碰触都会本能的引起惊涛骇浪?还是因为碰触他的人,是Krist?

这其实是一个问题,但他有些执拗的较真,想区分它们的差别,至于为什么,他拒绝思考。


有些话,先说的人就输了。Krist想。

有些事,先想通的人也就落了下风。Singto想。

“如果他只是单纯把我当床伴呢?”

所以他们谁都不愿做这个先捅破窗户纸的人。

所以他们从炮友关系发展成了黏黏糊糊互相试探的迷之关系。

所以如果不是Apple的助攻,他们大概会无期限的僵持下去。


因为合作过剧集,Singto和Apple成了好友,不单在宣传期间共同出席各种活动,剧集播完后也保持着良好互动。

推特上Apple用熟络口吻吐槽着Singto的耍帅喂鱼照片,Krist憋闷的把手机往床上一丢。

你是我的…啊呸,她是我的女神!

凭什么跟你一来一往的这么亲热!你们关系很好吗?有多好有跟我好吗?也没见你现在经常跟我公开调侃啊!上次我约你出去你居然说躺尸不想动?我都主动开口了你竟然还拒绝?

Krist的思绪歪得一发不可收拾。


Singto再次遇到Apple是在录制节目摄影棚的后台过道。

两人相见甚欢闲聊几句,不知怎么扯到了Krist身上。

“今天一个人?你们不是情侣档吗?”Apple揶揄。

“他有别的安排。”Singto随口问,“你想他?”

Apple爽朗大笑着居然承认了,这让Singto倒有些意外。

“他每次见到我都脸红到说不出话的害羞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Apple直言不讳,“哦嚯~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当男朋友一定很甜蜜!”

如果不是了解Apple欣赏的类型,Singto真会以为她想追Krist。

可即便如此,他也很不是滋味。

Apple说的每个字就像枚刺一根根扎在他心里,扎成个草木皆兵的刺猬。

担忧他被人抢走,又害怕自己受伤,不肯露出柔软的弱点。

“不抓紧真的会溜走哦~”Apple意有所指的拍了拍他的肩,“好了我要上场了,下次聊。”

临去前俏皮的眨了眨眼。

“我也有关注‘要想拍到singto正面必须站在krist这边’的tag哦。”

Singto被呛得咳了好几声。


整个月没见面的两人又一次合体宣传,彼此心思都有些复杂。

过去密集的见面、长时间待在一块儿,分开才发现特定位置少了个人有多不习惯。

参加活动时下意识看向身侧,面对媒体时脱口而出对方名字,回答问题时满脑子都是如果他在会怎么接梗,空闲时一遍遍刷着社交动态……

而且最糟糕的是,仿佛全世界都看穿了这些,每个人都在提醒他们“嘿赶紧腻歪到一起去”。

嗷~该死!

以至于真实面对面,忽然就衍生出近君情怯的羞涩感。

秉持着专业艺人素养,满分完成工作,却在结束后发觉卸下了舞台上的面具,竟不知该如何相处了。

Singto卸完妆戴上眼镜,从镜子里瞥了眼坐在身后换衣服的Krist,心里七上八下的掂量了许久,Apple的话在脑子里转转悠悠好几圈才让他终于下定决心开口。

“刚才……和粉丝做游戏挺投入啊……”

Krist眉尾一挑,寻思着问:“你吃醋?”

Singto扶了扶眼镜学着他的话把问题丢了回去。

“我们是能吃醋的关系?”

Krist没有立刻回答,他觉得此刻胸口像揣着一只兔子,跳的急速强烈,平静不了。

“我们……”

他咽了下口水,Singto的心也被吊了起来。

“互帮互助,各取所需。”

心被摔在谷底。

Singto把东西一股脑扫进包里,背上就走。

走到门边的时候,又听Krist说道:“可是如果换做别人……我大概会在那次喝醉第二天就打死他。”

Singto的手停在门把上,嘴角慢慢上扬。

“哦咦~”Krist整张脸皱在一起,“光是想想就觉得……不行,想都不能想。”

Singto揉了揉鼻子。

“你知道你说这话代表什么吗?”

他低头玩着手指。

“那你告诉我,代表什么。”

Singto沉思片刻,说:“我昨天在餐厅看到一种花,老板告诉我是Telosma cordata。”

Krist满脑袋问号的抬头看他。

他转过身来,笑容炫目的继续道:“我特意去查了下,它叫夜来香。下次,我带你去看。”

Krist想笑,又装腔作势的抿了抿嘴压下笑意,但是闪亮的眼睛出卖了情绪。

“约会?”

Singto慢慢走近他。

“对,约会。”


夜来香的花语:幸福、美好、在危险边缘寻乐

夜来香的箴言:爱情来的时候,没法可以逃避




评论 ( 22 )
热度 ( 89 )

© 很会甜的mini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