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会甜的mini饼

我的世界没有虐!【握拳

新婚日记(3)

【RPS慎入】

【采访体】

【Singto x Krist】

【时间:多年后】

 

新婚日记(3)

 

字幕:第一次争吵?

K:啊~~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记不清了,应该是在大学新生入学训练时候……吧?(歪头思考)

S:对。(点头)这个学弟实在是很刺头,欠教训。(笑指)

K:喂!(笑)你这个黑面教头才是真的很过分,知道我们私底下都怎么吐槽你的?(模仿女生)哦嚯~那个黑黑的教头学长虽然长得很帅但是也太凶了吧!诅咒他交不到女朋友!

S:(大笑)难怪我只交了个男朋友。

K:哦咦~这题就此打住!(脸红)

S:……我真的很黑吗?

K:真的!(大笑不止)


字幕:关于蜜月旅行

K:不是早~~~就蜜月过了吗?

S:在中国?

K:对,大家都说我们每次出国是度蜜月。(笑)

S:嗷~那我可以取消行程了。(逗K)

K:不行不行。(笑着摇手)

S:去哪个国家吗?对不起不能告诉大家,很抱歉。(对镜头合十礼)

K:(行礼)嗯,P'Sing计划很久了。

S:不过等我们回来后会分享给大家的!(眨眼)


字幕:未来规划

K:演更多不同的有趣的角色。

S:拍自己的电影。

K:请我演吗?(偏头问S)

S:看角色适不适合。(认真)

K:(挑眉)没有特权?

S:嘿,我很公平公正。(笑)

(旁若无人的聊了起来)

K:接受一下贿赂吧P'Sing!

S:那你打算怎么贿赂我?

K:什么姿势都随你?

S:嗷Kit!(哭笑不得打断)

K:欸拜!开玩笑的啦!(笑着冲镜头摆手)掐掉掐掉。


字幕:觉得对方最可爱的时候?

K:P'Sing对提问反应不过来懵住的时候!(大笑)有时候P'Sing真的很像老年人,反射弧太长了!

S:哦喂~我只是对流行的梗不太熟悉。……Kit最可爱的时候?唔……明明自己先乱说话撩人结果被反击到脸红害羞的时候。


字幕:听说两位分过手?

S:嗯。

字幕:原因?

K:我约了P'Sing吃饭结果因为拍摄延误去不成了。

S:像是导火索。

K:嗯。那段时间我们的压力都很大,所有堆积的情绪一次性爆发了。

S:谁提出的?……是我。(苦笑)那时候又要工作又要上课,Kit比我还忙,见他绯闻的机会比见本人还多。

K:当时我想P'Sing明明自己也是艺人为什么不理解我,这么在一起好累。(叹气)

S:我理解。(强调)只是不能释怀。我的性格……比较容易陷入自我认知。而Kit,其实他很敏感,会很在意别人的看法。

(K沉默)

S:外界舆论、粉丝指责,每天每天的留言……

K:觉得也许分开对彼此都好。

S:嗯,所以我发了条LINE提出分手。


字幕:和好的契机?

K:分手半年后……(看向S)

S:(接道)SOTUS纪念见面会。

K:那之前一直避开没碰过面。……怎么和好的?(忽然不好意思的挠脸)

S:(笑)秘密。

K:(点头)秘密秘密。




评论 ( 27 )
热度 ( 112 )

© 很会甜的mini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