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会甜的mini饼

我的世界没有虐!【握拳

Dark Moon(七)

【AU/SK】

【圈地自萌ooc慎入】

【非专业,bug请轻拍】

【下章完结】




(七)



“没见过买家?”White把手铐砸在桌上,“是不是非得带回局里才肯说实话?!”

老板蹲在地上哀嚎着不敢抬头。

“警官,我真的没见到人。”

Krist扶他站了起来,给他掸掸身上的灰,哥俩好得勾过他肩说:“做生意要讲究诚信,我懂,只是现在你卖的车卷进一起谋杀案,你又什么都不肯说,我们呢也是要向上头交代的,实在抓不到人就只好委屈委屈你了。”

老板的脸被吓得更白了。

“况且你这儿的车什么途径来的大家心知肚明。”Krist拍拍他,“你们怎么做生意我不管,但你这么不配合我的工作,看来我也只能隔三差五的找兄弟来光顾光顾啦。”

“警官,我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老板哭丧着脸,“我们做黑市生意的从来不问来历,只要钱给的痛快就行。我真没见过这个买主,他只给我发了条短信订车,钱也是直接转账的。”

“短信呢?”

“删…删了。”

White给了他后脑一巴掌。

“你们是怎么交车的?”

“我把车停在约定地点,到时间了他就来开走。”

“还有呢?”

“没了!警官,我知道的都告诉你们了!”

“真没了?”

“是、是。”

Krist见他眼神闪烁,威吓道:“老白,拘回去!”

“警官警官……”

“还不说实话?”

老板吞吞吐吐:“这事你们得替我保密,不然以后我在这行就没得混了。”

White不耐烦:“行行行你赶紧说。”

这行的规矩,不问买家来历缘由用途,不得肆意窥探买家,钱货两清各不干涉。

“我这车要价高,他又给钱给的爽快,那天也不知哪根筋不对,我就躲起来想看看买车的是什么人。那人来的很准时,穿着长袖长裤,戴了顶帽子和口罩,总之就是捂得严严实实,再加上天黑离得远瞧不清长相,不过他很高很壮看起来至少一米八五。”

Krist和White交换个眼神,这和鉴证科给的信息很吻合。

“还有吗?”

老板挠着头沉思。

“哦对了,这人特别谨慎,走路不快,很留心四周情况,他坐进车里后也没立刻就走,还俯身检查了什么,大概是对车子不放心。其他就真的没有了。”

Krist点了点头,跟White离开了车行。


“追查了两个星期才找到这家店,结果也没什么有用线索。”White懊恼的砸了下方向盘。

Krist安慰道:“至少我们确定了嫌疑车辆和嫌犯的关联,也不算毫无收获,接下来就是把车找出来。”

“车牌是假的,车子是失窃车辆,这跟大海捞针有什么区别。”

“慢慢来。”Krist懒洋洋的躺在副驾驶座上不急不缓说。

White斜了他一眼。

“嚯~我发现你最近心情很好。”

“是吗?”Krist也不否认,吹了声口哨。

“哦咦~热恋中人总是特别令人闪瞎眼。”

他呵呵一笑,不客气的反击:“你和船儿当年可没少给我塞狗粮。”



Krist和Singto从影院出来已临近午夜,因为案子的事奔走了一天所以刚上车就睡着了,等Singto叫醒他时已经到了家楼下。

他揉着眼迷迷糊糊准备下车,刚一动就被安全带扯了回去。

Singto好笑的探身帮他解开安全带。

Krist下意识往后缩了缩。

Singto的脸近在咫尺,他高挺的鼻尖甚至蹭过了他的脸颊。

“不请我上去坐坐吗?”

“什、什么?”

他目光炙热,烫得Ktist全身血液快要沸腾,心脏狂跳不止。

Singto舔了舔他因为紧张而微微颤抖的下唇,Krist张嘴含住了他的舌头,Singto把他按在座位上深深吻了下去。

他在心里嗷了一声。

彻底沦陷。


手机铃响个不停,Krist皱着眉连眼睛都睁不开,歪着光裸身躯随手在床底下摸索。

一只古铜色手臂从身后环上他的腰,顶着杂乱头发的脑袋埋在他的肩窝吮吻。

Krist由着他亲昵,终于找到了手机。

“喂…”声音干涩嘶哑。

“Kit,找到车了!”

Krist一下子清醒过来。



黑色二手本田,正是监控中出现的那辆,被嫌犯丢弃在了郊区人迹罕至处。

报警的是附近晨跑的人。

“我看这辆车在这停了快一个月,有点不放心就通知了警察。”

White算了算时间,正好是案发后。

“查查从曼谷到这儿所有线路的监控吧。”Krist叹了口气,“不过希望不大,监控覆盖范围太小了。”

“老天保佑吧。”

也不知是不是祈祷管用,还真被他们在一堆录像里找到了新线索。

嫌疑车辆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中是1月28日凌晨两点,从收费站开出了市区。

Krist盯着屏幕中那只从车窗伸出的手臂和戴着手套的手,心里总有种诡异感。

“眼睛都快黏上去了!”White递给他瓶饮料,“看了上百遍有什么新发现?”

“你不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吗?”Krist眉心紧蹙。

White跟着凑上前仔仔细细又看了一次。

“哪儿不对劲?”

他摇摇头。

“说不上来,就是觉得……哪里怪怪的。”

“是不是看太久看得心理敏感了?”

“……可能吧。”他狠狠搓了把脸,“我去歇会儿。”

“嗯。”White捏了捏鼻梁,“希望这不是最后的线索。”


一语成谶。

这个神秘的嫌犯自此再也没有出现在警方的视线中。

而对于Singto的指控也因为疑点利益归于被告而撤销。

案件被定性为入室杀人抢劫,警方经过长时间的侦查始终无果,最后被列为悬案。


TBC




评论 ( 8 )
热度 ( 56 )

© 很会甜的mini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