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会甜的mini饼

我的世界没有虐!【握拳

新婚日记(2)

【RPS慎入】
【采访体】
【Singto x Krist】

【时间:多年之后】
【征集问题ing】
【没有问题就当做END吧】





新婚日记(2)




内景 傍晚 厨房 

字幕:私宅首次公开
S:上次在节目里做料理是……杭州?
K:嗯,手忙脚乱的。
S:这次好像也没什么改善啊。(苦笑)
字幕:这次想做道什么菜?
K:Krist出品,全球独家,味道绝赞,诚意满满的——冬阴功汤。(主持范儿)请尝过的P'Sing来发表感言。
S:(鼓掌)非常完美。(凑近摄影机偷偷说)上次差点把厨房毁了。
K:喂,不要说我坏话。(喊)过来帮我剔虾线。
S:来了来了。
K:先把清水煮沸,放香茅草……几根?(问S)
S:三四根吧。
K:好的~放入香茅草四根,再放两片柠檬叶,然后是虾……哎虾好了没有?
S:等等,还剩最后一只。……嗷!(虾掉在地上)
K:那只不要了!快拿过来,要煮烂了。
S:(把盘子递给K)
K:虾以后就是良姜,也…三块好了,接着是辣椒,最后就是加入两勺我独家秘制冬阴功汤酱和椰汁。(晃酱料瓶)
S:明明是妈妈做的。(吐槽)
K:一样啦。(笑)等快起锅的时候挤些柠檬汁就搞定啦!
字幕:几分钟后
K:铛铛铛铛~(捧着碗展示给镜头)不错吧?
S:嚯哦~Kit你进步很大啊!
K:(得意扭动)

内景 晚上 客厅
(两人坐在沙发上面对摄影机)


字幕:什么时候让你觉得对方是对的人?
K:啊……这个问题有点难……(抓脸)什么叫做对的人?……其实直到现在还有人会说“你们在一起是错误的”……
(K的眼睛红了,S握住了他的手)
K:不管对还是错,我想选择的都是他。
(K看了看S,回握住他的手)
K:大概就是那个下定决心的瞬间,让我觉得,就是他了。
S:其实我不太喜欢别人碰我……我是指身体上的类似握手拥抱的接触,但我却着迷于他的Skinship。(认真帅气的笑)还有就是,想用相机记录下他的每个瞬间。所有这些时候,都让我更明白他的重要。
(两人相视一笑十指紧扣)

字幕: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喜欢做什么?
K:听歌、弹吉他、打鼓,啊对,家里有个专门的乐室。
S:我吗?修图、看书……
K:(插嘴)逗猫!他的日常就是逗猫!逗猫!逗猫!
S:(大笑)别光说我,这段时间谁总和Peraya黏在一起?
K:因为它更喜欢我啊!(挑眉)

字幕:两人独处时会做什么?
K:(抢着说)教他弹吉他。
S:哈哈哈,对,最近他真是爱上了教训我的感觉。(对着镜头控诉)太严厉了!简直是P'Arthit上身。
K:我呢其实是个好老师,但学生实在是……(歪头调侃)有点笨啊。
S:喂喂喂~我对乐器很不擅长啊。
K:那你擅长什么?
S:给你拍照。
K:啊……(捂脸)你这答案太犯规了!

字幕:请Singto给我们弹奏一曲吧
S:不行不行不行~(摆手)我只会点皮毛。
K:哦咦~没事的P,像我教你的那样弹就行了。
(K帮S拿来吉他,手把手纠正他的指法手势)
字幕:不说话也能传递出满满的粉红爱心~
(S不太熟练的弹了K最喜欢的歌曲,K伴着他的节奏轻轻哼唱)
字幕:安静的夜空回荡着温馨甜蜜的歌声

外景 超市 白天

字幕:经常一起购物吗?
S:很少有时间,而且每次都会被人认出来,“是Singto吗?Singto吧!哎Krist没和你一起吗?”(笑)Kit的人气太高了。
K:那是因为P你转幕后啦!而且就算这样你现在都还有后援会,好多粉丝送礼物都说“拜托帮我转交给Singto”,欸?居然不是给我的吗?(故作受伤)
S:你太夸张啦。(笑)粉丝托你转交的礼物都是一对的,你也有份。
K:嗯,是的,她们都太可爱了,恨不得我们俩从头到脚情侣款。上次还有人送了一对牙刷。(大笑)
S:还特地指名粉红色的给Kit。(大笑)
K:(凑近指着镜头)其实少女粉是你们P'Sing喜欢的颜色。
S:喂!(把K扯回去捏他脸)不要胡说。(笑)



评论 ( 11 )
热度 ( 101 )

© 很会甜的mini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