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会甜的mini饼

我的世界没有虐!【握拳

新婚日记(1)

【RPS慎入】

【采访体】

【Singto x Krist】

【时间:多年以后】

【灵感来源于安宰贤具惠善这对虐狗夫妇XD】




新婚日记(1)


S:为什么会答应录制这个节目吗?嗯…大概是因为……他做主的。(指着K笑)

K:喂,我可是问过你的意见。(笑)为什么会答应啊……想要记录一些东西?顺便还有钱赚!

S:喂喂,不要把心里话说出来啊。(大笑)

K:啊啊,这段掐掉掐掉不要播。(用手挡镜头)


字幕:初次见面?

K:这个说过好多次了,感觉大家都会背了吧?就我大一的时候去申请学校拉拉队鼓手,见到了身为队长的P'Sing,但是他后来居然完全不记得了!(故作生气状)

S:啊~又来了~(扶额)我记得我记得。

K:你不记得!

S:记得。

K:不记得。

S:好吧不记得。

K:看吧。(摊手)


字幕:初吻?

S:大三……吧?

K:(不可置信瞪眼)连这都忘了吗?

S:因为是意外啊。

K:你还真是金鱼记性。(望天)我大二那年假期,在P'Sing寝室,因为和他组队打游戏通宵,累挂了就一起躺那会儿睡了,结果他睡觉不老实差点把我踹下床……

S:喂喂,你也没有多老实吧?(拍K脑袋)

K:我当然要反击啊!

S:所以一起摔下去了。(大笑)

K:原来你还记得啊?(意外)

S:当然,就你一直黑我记性不好。

K:不是黑,是事实。……然后吗?然后就亲到了!(笑)简直是电视剧情。


字幕:感觉如何?

K:吓醒了。

S:嗯对。(相视而笑)


字幕:意外不算真正的初吻是由谁主动的?

S:他。

K:是我。……为什么吗?…啊……因为一些原因P'Sing故意疏远了我,就算一起工作也是很公式化的态度。……就觉得如果不主动做些什么,大概就会永远失去他了。(认真)

S:(拍K的腿)其实大家都知道那时候Kit的情况,为了彼此好这已经是最恰当的做法。……但我没想到躲了一圈还是回到了原点。

K:后悔吗?

S:没有。

K:我是指你刻意保持距离。

S:没有。……再来一次我恐怕依旧会这么做。


字幕:拍《SOTUS the Series》时候就已经互相喜欢对方了吗?

K:没有没有,前期我们是很单纯的拍戏。(摇手) 

S:嗯,就是想把这个角色演好。


字幕: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

K:不知不觉间吧?(扭头看S)

S:嗯。因为除了工作,剩下的大半时间好像都在一起。

K:对,快看腻了。(笑)

S:喂~(笑)


字幕:听说养了只猫?

K:对!P’Sing超~级喜欢猫!

S:原本想养三只的,但他不同意。(指K)

K:我们忙得根本就没时间,这只还是拜托妈妈来照顾的。

S:(挠头)

K:不能因为喜欢就肆意妄为啊!

S:哈哈,他现在很喜欢教训我。(笑)

K:因为新生训练被你教训太多了!


字幕:猫的名字?

K:Peraya。

(Perawat+Prachaya)


字幕:谁取得?

K:妈妈。

S:对。(大笑)


字幕:谁更擅长下厨?

K:嗯……(看S)

S:(回看)

K:都不太擅长。(笑)

S:我比他好点。

K:你确定?

S:不确定。(一起大笑)


字幕:最想去的地方?

S:任何没去过的地方。

K:P’Sing喜欢摄影,所以我们会更喜欢去风景好的地方。

S:最好是不太冷的。

K:(笑)对对,因为习惯了泰国的天气,一下子去寒冷的地方会适应不了。

S:记得以前去中国办见面会……

K:是的,回来就感冒了。(叹气)

S:还传染给我。

K:明明是你自己生病了。(噘嘴)

S:(笑而不语)



 

 ----------------------------

征集问题中……有想问的问题请留言哦www

想不到问题就终结XD



评论 ( 8 )
热度 ( 74 )

© 很会甜的mini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