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会甜的mini饼

我的世界没有虐!【握拳

秋蒲公英 (FB)

【Forth x Beam】

【AU/OOC勿怪】

【来自 @机智如我才不会暴露呢 的点梗】

【希望食用愉快】



秋蒲公英

 

秋蒲公英的花语是,诱惑。

 

啊…真无聊……

Beam晃着玻璃杯,目光落在舞池里那些妖娆身影上。

可惜啊,只能远观不能勾搭。

Beam哀怨地叹了口气,扭头问Pha:“嘿兄弟,你的小宝贝到底什么时候来?”

正说着,有个长相可爱的男孩穿着酒吧制度从吧台后的工作间走了出来。

“…嗨~”Wayo摸着脑袋羞涩地冲Pha打招呼,“今天又有空过来?想喝点什么?”

Pha的万年冰山脸瞬间变了个样:“老样子。”

Beam见他笑得露出八颗牙的傻兮兮模样,向Wayo打趣道:“请给我也来杯‘老样子’。”

Wayo脸红:“好、好的。”

Pha警告地瞥了他一眼,压低声音说:“我可不是让你来调戏yo的,别忘了你的任务!”

Beam不甚在意地拍拍他的肩:“你说的究竟是哪个人?”

Pha环视一圈,用下巴点了点远处,Beam顺着他的视线看去,最角落里有个穿着休闲的人倚靠在空桌边,嘴里叼着根烟正低头用手拢着打火机点火,身旁的两个人似乎向他汇报着什么。

“Forth,这个酒吧的老板。”Pha沉着脸介绍。

旋转的炫彩霓虹灯时不时闪过,Forth的脸在明明灭灭间显现。

“原来你的情敌长这样。”Beam摸着下巴笑,“怪不得你紧张的要我来帮忙。”

事情起源于一个月前,Pha无意间在这家酒吧认识了兼职酒保的Wayo,一见钟情后展开温(dai)情(meng)攻势,进展缓慢,就在此时他发现酒吧老板貌似也喜欢Wayo,所以决定大胆表白求交往,结果每次都被Forth横插一脚打断,只好求助于Beam让他拖住Forth,以便能顺利接走Wayo。

这就是为什么他不能去勾搭妹子的原因!

 

百无聊赖地陪着Pha等Wayo,Beam又喝光了一杯鸡尾酒,微醺着拨弄面前的高脚杯。

Pha看了眼手表:“yo快下班了。”

Beam跟着他绕过舞池,停在通往私人区域的盘旋楼梯附近。

“我看到Forth上了二楼,如果他下来……”

Beam给了他个ok的手势。

Pha见他有些醉意的眼,皱眉:“你确定可以?”

“放心吧朋友。”Beam挑眉轻笑。

Pha急匆匆地走了。

Beam双手插袋靠墙哼着歌,不出所料地瞧见双脚出现在楼梯口,透过中空的台阶,他一点点将那双修长的腿纳入眼底,然后是被衣服盖住的腰身、看上去精瘦的胸膛和坚毅的下巴。

他收回目光不再往上,摇了摇脑袋把头发揉乱,计算着距离晃了出去,顺利撞上了Forth。

鼻子正对着脖颈,瞬间一股淡木香侵袭嗅觉,混杂着烟味,就像这个人给他的感觉,张扬又内敛、无害又危险,矛盾。

两手攀着他的肩,故作醉态地咕囔:“…想吐……我要去厕所……”

Forth阻止了想上前的保安:“我带你去。”

Beam索性把大半身体都赖在他身上,称职地扮演个无理取闹的醉汉。

被半扶半拖着弄进男厕,Forth把他带到隔间前,他还意犹未尽地扭着身体给自己加戏:“…别走……好难受……”

冷静有礼的声音在头顶响起:“Pha应该已经接走yo了,我想你可以不‘难受’了。”

Beam愣了片刻,从他怀中抬头,对上了双戏谑黑眸。

收起无赖相站直身体,把散乱在额头的刘海一把捋到脑后:“你早知道。”

Forth不置可否。

“那你还带我过来?”

“我就是想看看,你们打算做什么?”Forth上下扫了他一眼,“原来也就这样。”

说完越过他准备离开。

Beam啼笑皆非的想,他这是被看扁了?

在Forth即将拉开门之际,他猛地窜到他面前,扭身重重背靠在门上,一副花花公子腔调:“嘿,我可还什么都没‘做’呢。”

Forth双手环胸,垂眸居高临下注视着他。

虽然他只比自己高了半个头左右,却无端端带来紧迫压力,Beam将手放在他胸口,状似无意地摩挲:“我说……他俩怎么看都是两情相悦吧,你又何必非做不讨好的事呢……那个小可爱真这么讨人喜欢吗?”

Beam看的出来,像Forth这种人一旦喜欢上了某人就绝不会轻易改变,其他诱惑根本不会让他动摇。

也许是那点浅薄酒精终于开始迷惑神经,也许是Forth的话让他不甘心,也许是近在咫尺的呼吸太过炙热以至于空白了大脑,放弃思考其余可能,挑衅话语脱口而出。

“不如……跟我试试吧……”

Forth确实喜欢Wayo,但这份喜欢更多的是兄长般的关爱,没有掺杂任何情欲,不像眼前这人——

穿着最纯粹的白衬衫,却透露出淫靡的禁欲感,扣子一直扣至最上端第二颗,只留出少许锁骨惹人遐想,让人想扒开他的衣服一探究竟,带着水汽的眼底晕出淡淡胭脂红,微微开启的唇随着呼吸带出酒香。

是BlueHawaii。Forth分神想到。

伸手捏住他的下颌,在他错愕眼神中吻上他的唇。

Beam只觉得轰一声,有什么东西在身体里炸了开来,区别于以往和任何女生的吻,带着不容抗拒的强横。

他的睫毛不停颤动,朦胧间透过那对沉稳的眼睛看到了骨子里的霸道。

虽然他身上的烟味不会让他反感,但是……

狠狠把侵犯自己领域的人推开,他皱眉谴责:“难道没人告诉过你抽烟后不能接吻吗?”

Beam认为自己的洁癖实在在医生中算得上微不足道,但他也忍受不了被迫品尝尼古丁的苦涩焦味。

Forth被逗笑,埋首在他肩窝。

“嗯,下次我会记得刷牙。”

 

 

小番外

 

“啊……累死我了……”Beam趴在吧台上叹气,“我今天连了三台手术。”

Wayo乖巧地给他倒了杯水:“P'Beam怎么不回去休息?”

Pha调侃:“这里休息的更好。”

Beam白了他一眼,一口喝光了水,冲Wayo摆摆手,无精打采的朝楼梯晃去。

一群喝高了的小青年聚在楼梯口嚷嚷着要上楼,被保安拦住,七嘴八舌地吵了起来。

“不好意思客人,楼上是私人区域。”

Beam拨开人堆径直走了过去,保安看到他恭敬的让开一条通道。

“他怎么能上去!”

“你们酒吧怎么做生意呢!”

Beam揉了揉太阳穴,无视底下一片叫嚣进了房间。

整个二楼只有一个房间,宽阔的空间放置着一张办公桌和成排沙发,正对着整片暗色玻璃,透过玻璃就能俯瞰一楼全景,最边上有张台球桌和几个书架。

——最近新增了许多医学书籍。

良好的隔音杜绝了一切吵闹,Beam把自己摔进沙发里,沉入睡梦前迷迷糊糊的想:是啊,明明累得半死,为什么还要到这来呢……

 

他是被吻醒的。

半梦半醒之间闻到了熟悉味道,不满地推开压在身上的人:“你又抽烟了?”

“没有,刚才和人谈事沾到的。”Forth温柔地亲了亲他的眼睛,“我说过为你戒烟。”

 

 

-END-

 

*结尾借鉴了原著里的戒烟梗

 

 


评论 ( 20 )
热度 ( 193 )

© 很会甜的mini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