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会甜的mini饼

我的世界没有虐!【握拳

初吻(AU/MK)

【Ming x Kit】

【AU小段子】

【ooc勿怪,不妥删】

【我是有多喜欢包子2333】





小Kit最近有一丢丢的不开心,幼稚园演出童话剧白雪公主,老师让他当小矮人。

他也好想当王子啊!

Kit惆怅地在秋千上晃来晃去。

不过这并不是让他闷闷不乐的原因,毕竟连Pha都只能去演大树,他就觉得自己已经挺幸运了,可是……

“P'Kitttttttttttttt!”自带回音立体声冲击波由远及近向他发射而来。

Kit慌忙要从秋千上下来却慢了一步,被人结结实实地抱住,还因为冲击力太大差点被撞飞。

Kit鼓起包子脸,一副我很凶。

(╬◣д◢)

Ming完全不受影响的在他身上蹭来蹭去,热烈大声的朝他一个劲儿叫唤:“P'Kit!P'Kit!P'Kit!”

Kit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他的热情,因为他每喊一声P,Kit都觉得自己脸上被糊了一层口水。

他实在忍无可忍用力推开了Ming,掏出围兜口袋里的小手绢仔仔细细擦了遍脸。

Ming委屈地对着手指,一副“我要P'Kit抱抱不然我要哭了”的样子瞅他。

Kit的不开心指数持续上升——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会让这个人来演王子嘛!

把手绢叠好收进口袋,他奶声奶气地教育:“老师说了讲话要有礼貌不能那么大声。”

Ming忙不迭点头。

反正P'Kit说什么都是对的。

小指偷偷勾上他的衣角,见他没有反对心情顿时阴转晴,余下四根手指紧随其后快速攥紧生怕他跑了。

“P'Kit,麻麻说今天要我跟着你回去。”

“你粑粑麻麻又出差了啊?”

Ming小小声的嗯了下。

Kit瞬间对这个邻居弟弟生不起气来。

没有粑粑麻麻的小朋友最可怜了!

“好啦好啦,”他往旁边挪了挪,“分你坐一点。”

Ming双眼放光迅速跳上秋千板紧紧挨着他。

Kit从另一边的口袋里拿出包KitKat巧克力,纠结得犹豫了几秒,还是小心翼翼的掰开一条塞进他嘴里:“喏,请你吃。”

Ming鼓着小小的腮帮子不舍得太快咽下,由着巧克力慢慢融化,顺着喉咙一直甜到了心里。

他的P'Kit最最最最最好了!


当得知有王子亲吻公主的情节后,Pha满脸不高兴的向老师申请取代Ming担任王子。

老师慈爱地抚摸着他的脑袋哄道:“下次哦,下次一定让小Pha当王子。”

Pha盯着老师不肯妥协,老师边在心里叹息着“这么帅气的孩子可惜是个面瘫”边给他套上了大树道具服。

而当Kit看到Wayo穿着粉红色公主裙舒舒服服地躺在床上睡得口水直流,简直羡慕得不要不要的。

——不过在瞄到Ming冲他傻兮兮笑个不停如果不是有老师拦着大概又要不管不顾黏到他身边时,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


正式演出的那天,月亮幼稚园的小朋友们乖巧可爱的在台上按照排练磕磕绊绊念着台词表演着熟悉的童话故事,老师和家长们欣慰得在台下笑意盈盈。

直到——

“Kit,今天晚上要不要去我家玩?我粑粑从国外带回了新的游戏机哦!”小矮人Beam因为太无聊,偷偷对身边的小矮人Kit说。

Kit睁大了眼:“哇塞!好棒哦!我要去我要去!”

Beam得意地说:“那个游戏关卡超~好玩的耶!还可以在水里发射无敌激光炮!”

Kit的嘴巴都变成了O型:“这么厉害!”

“对啊对啊,还有哦我跟你讲……”

站在他俩前面对着睡着的Wayo念完“公主我要带你回我的王国”的Ming越听小脸皱得越紧,眼眶渐渐红了。

老师惊讶地捂住胸口,天哪小小年纪居然就这么入戏!

她的感慨还没完,就见Ming突然转身对着Kit委屈的大声叫道:“P'Kit你明明说好要陪我看动画的!好孩子不能骗人!”

Kit才想起自己随口答应的这茬,忽然被划分到“坏孩子”一类让他心慌的捏住了衣角,硬着头皮辩解:“我,我又没说是今晚!”

Ming的眼底迅速凝聚水汽,嗷的一声扑向他:“P'Kit你答应我的!你答应的!”

Beam掰着他死勒住Kit的手臂,不甘示弱的大声挑衅:“Kit要跟我去玩!他比较喜欢跟我玩!”

这句话简直像踩到了Ming的尾巴,他一下子炸了毛:“才不是!P'Kit最喜欢我!”

“我有游戏机!”

“我也可以让粑粑买!”

“我还有整套连环画!”

“麻麻也会给我买!”

周围的小朋友们笑嘻嘻地看他俩你一言我一语,台下的家长们面面相觑,老师尴尬得赶紧上台想将三个人分开。

面目表情的Pha趁着没人注意,悄悄挪动步子来到Wayo旁边,心满意足地躺下,还手脚并用的抱住他,道具服上塑料做的树叶哗啦啦盖住他俩,弹力钢丝做成的树枝随着他的动作抖动着朝一侧摔去,恰好拦住了老师。

另一边Ming被Beam激得用完了词,不知如何应对,一气之下捧过Kit胖嘟嘟的脸狠狠在他娇滴滴的小嘴唇上亲了一口。

“P'Kit最喜欢我!我!我!”

Beam被镇住了,都忘了继续和他争辩。

而Kit显然也是一副状态外的样子。

Ming得意洋洋的凑上去又舔了舔他的唇瓣。

跟果冻一样好吃!

Kit的脸越来越红越来越红,然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哭得惊天动地荡气回肠。


这次的演出成为了月亮幼稚园历史上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事件之一。

也成为了Kit所有黑历史中最想遗忘的事。


“P'Kit!”

楼下传来熟悉的声音,Kit半梦半醒地推开窗户打了个哈欠。

Ming骑着单车在明媚阳光里仰头朝他打招呼:“早啊。”

他看了看时间,搓着头发抱怨:“你疯了吗这么早!”

“今天开学当然要早点出发。”

“切~”Kit嘀咕,“第一天上高中的小屁孩。”

他伸了个懒腰,露出一大截白嫩的腰身,懒洋洋地冲Ming喊:“来吃早餐。”

Ming笑容灿烂,驾轻就熟的在院子里停好了车进屋。

吃完早餐两人悠悠闲闲的出了门。

Kit坐在后座皱了皱鼻子:“我的车过两天就能修好了。”

Ming踩着单车应了声“嗯”。

过了一会儿Kit有些不太自在的又说:“我可以坐Beam的车上学。”

Ming迎着风,向后抓起他的手环在自己腰上:“坐稳。——Forth学长最近在追Beam学长,你还是不要去做电灯泡比较好。”

顿了顿,又说:“况且你……”

Kit竖起耳朵,却没听见他往下说:“我什么?”

“况且你……”Ming咧开了个贱贱的笑容,“……的初吻都给了我,怎么能去坐别人的车。”

Kit大怒,就知道他说不出什么好话,气得拍他后脑勺。

Ming哈哈大笑,故意把车骑得扭来扭去,吓得Kit赶紧扶牢他的腰。

一路行去,说说笑笑,有人恼羞成怒,有人温柔相哄。


岁月恰好,正是年少。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29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很会甜的mini饼 | Powered by LOFTER